得物再回應“唯品會Gucci腰帶案”:堅持鑒別為假 應關注商品本身

5月28日下午消息,得物針對“用戶提供的Gucci腰帶事件”再次作出回應,稱實物腰帶與正品之間存在多處較明顯的差異點,“現在,我們依然堅持這一結果”。

得物再回應“唯品會Gucci腰帶案”:堅持鑒別為假 應關注商品本身

昨天,對曹女士訴唯品會“售假Gucci腰帶”一案,廣州市互聯網法院認為,唯品會提供的案涉商品來源清晰,因此判決駁回請求。至此,唯品會“售假Gucci腰帶”從4月7日被爆出至今,已近2個月。(大鵬)

以下為得物回應全文:

1、今年4月,我們收到用戶提供的Gucci腰帶,該腰帶上附有來源標。在對該腰帶進行“實物比對鑒別”后發現,這條實物腰帶與正品之間存在多處較明顯的差異點。同時,我們還協同中檢、PONHU、優奢易拍、品奢4家鑒定平台,對這條腰帶出具了客觀的鑒定結果,4家鑒定結果一致。(另一配圖為:4月7日得物該商品對比細節及多家鑒別結果)現在,我們依然堅持這一結果。

2、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回歸商品本身。得物每天大量的工作都在認真做好每一件商品的研究和鑒別查驗。為了能解答本次事件中用戶共同的疑慮,我們對該腰帶鑒別的細節做了公示,給消費者提供參考。

3、6年來,得物建立了全世界首個也是最大的商品研究和鑒別查驗團隊,通過多類目、多品牌商品樣本的研究,建立了巨大且詳細的商品鑒別檔案庫。每年有大量商品通過得物進行鑒別。得物會一直認真做好服務,為每一位用戶負責。

得物App

2021年5月28日

(0)
上一篇 2021-05-28 17:56
下一篇 2021-05-28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