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全女性蘋果開發者學院”向女性學員開放

蘋果公司在中東和北非地區開設了第一家蘋果開發者學院,其位於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學院專門教授有抱負的女性開發者。利雅得蘋果開發者學院最初於2021年7月宣布,現在已經開始向學生傳授編程和設計知識,以期學員在應用經濟領域擁有一份職業。

46867-91359-apple-developer-academy-saudi-arabia-xl.jpg

Khaleej Times報道說,該學院已經歡迎整個地區的女學生,年齡在20至35歲之間,背景從IT和金融到藝術、法律和醫學。預計每年將有超過600名女性參加學院提供的課程,包括30天的入門基礎課程和10個月的學院課程。

“在蘋果公司,我們致力於確保每個人都有工具和資源在應用經濟中茁壯成長,並成為這一轉變的一部分,”蘋果公司教育和企業營銷副總裁蘇珊-普雷斯科特說。”通過技術和創新的力量,我們很自豪能夠幫助這些領導者為新的職業和創業機會做好準備”。

該學院是與努拉公主大學和Tuwaiq學院合作推出的,並與沙特網絡安全、編程和無人機聯合會合作。

蘋果開發者學院院長Ohood Mohamed Al Nayel sai”我們的目標是成為該地區iOS女性開發者的首要中心,同時支持她們成為積極有效的企業家,引領沙特阿拉伯王國的數字化轉型。”

(0)
上一篇 2022-02-06 00:37
下一篇 2022-02-06 0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