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電瓶車街頭爆燃 官方通報

5月25日消息,針對“遼寧電瓶車街頭爆燃”一事,阜新宣傳公眾號發布情況通報。據遼寧省阜新市應急局消息,5月24日14時20分左右,阜新市中華路東段靠近人民廣場東側,一輛由東向西行駛中的兩輪機動車突然發生爆炸,造成駕駛人當場死亡,鄰近的兩輛小轎車不同程度受損,車內和附近其他人員5 人送醫,經醫院檢查為輕傷。

爆炸原因市應急部門和公安部門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此前報道,5月24日,遼寧阜新,一則電瓶車爆燃的監控視頻在網絡熱傳。

監控視頻顯示,一名騎行者在騎車經過市政府門前時,電瓶車突然發生了 ” 爆燃 “,這輛電瓶車不僅出現了明火,還冒出了濃煙。

遼寧一電瓶車街頭爆燃 官方通報

據阜新市政府辦公廳工作人員稱:爆燃的是一輛電瓶車,在市政府外面的馬路上,目前,事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事實上,電瓶車作為便攜的交通工具,其提供動力的蓄電池,卻隱藏着不少危險,尤其是最近“電瓶車電梯爆燃”一事引發關注。

有數據顯示,一台電動車燃燒產生的毒氣體,30秒就可覆蓋整個房間,100秒之內,足以使人窒息而亡。

專家提醒,居民的電動車在日常充電時,要嚴格遵循以下要求:1、不要將電動車放在樓道充電;2、不要將電動車停放於安全出口處;3、不要私拉電線充電;4、更不要將電動車放在人員密集場所內停放、充電。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3
下一篇 2021-05-2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