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美元的“Twitter Blue”訂閱選項現身 引入色彩主題、自定義圖標等功能

Twitter傳聞中的 “Twitter Blue”訂閱服務已經通過iOS App
Store中出錯的列表得到了非正式的確認。Twitter的App Store列表現在包括一個每月2.99美元的Twitter
Blue級別的應用內購買。
雖然該選項似乎並不存在,但研究人員Jane Manchun
Wong意外地完成了訂閱,並通過周四的一條推文分享了關於該服務的一些信息。

據Wong稱,Twitter Blue訂閱可以為用戶帶來彩色主題和自定義應用圖標,而一個特殊的讀者模式被列為即將推出,這預計是一個UI調整,以方便閱讀較長的內容。

Wong之前發現了一個”撤消推文 “選項,這實際上是一個計時器,給用戶一個取消發布推文的機會。一個新的 “收藏”功能將允許用戶保存和組織推文,以便以後調用。但目前還不清楚 “撤銷推文”和 “收藏”功能是否已經啟動。

Twitter計劃何時宣布Twitter Blue,目前也尚不清楚,不過既然已經將訂閱選項意外推送上線很可能意味着測試過程已經在進行,這項訂閱服務似乎接近於正式推出。

2.99美元的“Twitter Blue”訂閱選項現身 引入色彩主題、自定義圖標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28 07:57
下一篇 2021-05-28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