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選角確定 萊斯利·格雷斯出演蝙蝠女

已經展開選角工作的《蝙蝠女》,確定了蝙蝠女的扮演者。根據外媒報道,在經過深思熟慮后,華納方面決定讓《身在高地》的女主角萊斯利·格雷斯出演芭芭拉·戈登。而這也是萊斯利·格雷斯在《身在高地》后的又一個重要角色。

《蝙蝠女》選角確定 萊斯利·格雷斯出演蝙蝠女

在確定這一消息后,萊斯利·格雷斯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表示自己非常興奮。她說:“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不敢相信我在寫什麼。感謝 DC 接納我走進大家庭。我已經準備好貢獻出我所有的一切”。而從華納的選角也不難看出,《蝙蝠俠》宇宙將會迎來種族的多樣性,畢竟萊斯利·格雷斯是一個拉美裔演員。芭芭拉·戈登是哥譚市警察局長詹姆斯·戈登的女兒。蝙蝠俠的出現激勵年輕的芭芭拉走上了打擊犯罪的道路。她很快便開始與蝙蝠俠和羅賓合作。在成為二代蝙蝠少女后不到一年,芭芭拉遭到小丑槍擊,導致下身癱瘓。坐上輪椅以神諭的身份為蝙蝠俠提供黑客技術支援,三年後,她的身體接受了手術並且痊癒,並以蝙蝠女的稱號重新歸來。

《蝙蝠女》選角確定 萊斯利·格雷斯出演蝙蝠女

正在籌備中的《蝙蝠女》是 DC 影片中,排在蓋爾·加朵的《神奇女俠》之後,第二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個人電影。在目前這個階段,華納為 DC 宇宙引入新人物,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畢竟華納下一階段的影片都處在懸而未決的狀態中。像是《海王 2》、新版《蝙蝠俠》、《閃電俠》抑或是《黑亞當》,甚至是傳聞中的《不義聯盟》,都處在剛剛開始布局的階段。所以,新人物的加盟,有助於 DC 宇宙的形成。

(0)
上一篇 2021-07-22 14:42
下一篇 2021-07-22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