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或推遲推出 疑為Galaxy S21 FE讓路

據外媒報道,Galaxy S21 FE(Fan Edition)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手機之一,它甚至在推出之前就已經達到了某種程度的名聲。然而事實上,在關於其取消的傳言開始流傳后,人們已經在想着它根本不會推出。然而這顯然不是它故事的結束,現在看來,它將在市場上獲得另一次機會。
但不幸的是,這將以Galaxy S22為代價,因為它將不得不推遲推出,最長可達一個月時間。

galaxy-s22-ultra-render-1280x720.jpg

在過去的兩三年裡,三星一直在將其Galaxy S系列旗艦機的發布日期提前到比上一代更早的時間。最早的一次是今年,它在1月中旬發布了Galaxy S21,兩周后就進行了零售發布。所以人們顯然有理由期待它為Galaxy S22做同樣的事情,尤其是在Galaxy Note 21缺席的情況下,但由於最奇怪的原因,情況可能並非如此。

根據SamMobile的獨家爆料,將在1月推出的是據說已經報廢的Galaxy S21 Fan Edition。從技術上講,三星的非官方聲明是,這款手機10月的發布甚至被取消了,留下了在更晚日期推出的可能性。事實證明,這個日期將是1月的某個時候。

這反過來表明,Galaxy S22的發布至少要推后一個月左右。這將使日期更接近2月28日的MWC 2022,回到幾年前三星的老做法。當然,這將產生漣漪效應,它將不僅可能影響三星的收入,還可能影響其製造和零售合作夥伴。

三星對Galaxy S21 FE採取看漲的立場絕對是耐人尋味的,尤其是考慮到關於該手機產量小的傳言。它可能只是想在不產生太多損失的情況下擺脫這些庫存,而Fan Edition的有限供應實際上可能對它有利,因為它聽起來像一個收藏家的物品。

(0)
上一篇 2021-10-07 11:29
下一篇 2021-10-07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