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也不慌:WhatsApp推出Link a Device第二設備登錄功能

過去幾個月,WhatsApp 一直在測試一項新功能,以允許用戶將他們的賬戶鏈接到輔助設備。如此一來,用戶就能夠在主設備(智能機)不在身邊的情況下,繼續收發消息。現在,這項功能已經登陸 WhatsApp 移動客戶端(Android / iOS)。此前,用戶必須確保主智能機處於聯網狀態,才能在 Web 瀏覽器上同時啟用登錄。

2.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智能機 App 上啟用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的“設備鏈接”(Link a Device)功能。

你將在重新鏈接到新設備之前,取消與所有設備的鏈接。之後無論主設備(智能機)是否在線,你都可以在輔助設備上繼續聊天。

1.jpg

若主設備不慎丟失(或手機即將耗盡電量)、但仍需要通過 WhatsApp 與其他人保持聯繫,這項功能就顯得相當實用。

當然,WhatsApp 仍會對消息和通話實施端到端的加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鏈接后的設備只能在主設備離線后保持最長 14 天的可用狀態。

3.jpg

此外 iOS 客戶端存在功能限制,不允許用戶從鏈接的設備中刪除消息或對話線程,也無法同時登陸另一台手機或平板電腦。

4657.jpg

要查看該功能,請先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然後點擊“…”菜單,選擇“鏈接的設備”並啟用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06 16:46
下一篇 2021-11-06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