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滑板車公司帶來新的月度訂閱服務:Prime

Lime正在為其電動滑板車租賃服務推出一項新的月度訂閱服務,該服務被稱為-Lime Prime(真不是玩笑)。Lime通常收取固定費率來解鎖車輛,然後按分鐘收費來使用。不過現在只要每月支付5.99美元,該公司將免除Lime Prime用戶的初始費用。

Lime_Prime_2.webp

在沒有解鎖費的的狀況下乘客將獲得25%的折扣,但用戶仍將支付計時費用,Lime表示,根據訂閱計劃,每天使用其滑板車的人每月將節省約25美元。

訂閱服務還有其他好處。例如,Lime Prime會員可以在長達30分鐘的時間裡免費預訂任何滑板車或自行車而標準用戶只有10分鐘。並且有限的時間內,該公司將免除新計劃的首月月費,以吸引新客戶。

訂閱服務正迅速成為滑板車和自行車共享公司鎖定更多客戶的一種方式,希望能提高他們的收入來源。而這並不是Lime訂閱服務的第一次變動。2019年,該公司推出了Lime Pass,這是一個每周計劃,同樣是取消了用戶的解鎖費。Lime Pass的價格各地都有不同,但以舊金山的用戶為例,每周收取4.99美元。

Lime滑板車公司帶來新的月度訂閱服務:PrimeLime滑板車公司帶來新的月度訂閱服務:Prime

Lime也不是第一家涉足訂閱服務的滑板車公司。Bird公司、滑板車製造商Unagi以及電動車租賃商紐約市的Revel、柏林的Dance以及Swapfiets和VanMoof都有類似的做法。

對於汽車行業來說,訂閱服務一直被認為是出了名的難做。去年秋天,由於需求低迷,福特公司放棄了其訂閱式租車服務。凱迪拉克在2018年也關閉了它的服務Book,但幾個月後以更少套餐的形式復活了它。而寶馬最近也停止了自己的訂閱服務。

其他一些汽車製造商已經在租賃服務中取得了一些成功。寶馬、保時捷、奧迪、沃爾沃、尼桑和捷豹仍在提供某種形式的訂閱服務。大型汽車租賃公司赫茲和企業也在參與這一行動。這些訂閱服務大多隻在特定城市提供,而且仍處於試點階段。

(0)
上一篇 2021-05-27 20:57
下一篇 2021-05-27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