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驍龍8 Plus曝光:功耗對比驍龍8降低30%

5月19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高通驍龍8 Plus採用了台積電4nm工藝,CPU架構和驍龍8保持一致,頻率提升10%左右,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具體來說,驍龍8 Plus仍然是“1+3+4”三叢集架構設計,超大核為Cortex X2,大核為Cortex A710,小核為Cortex A510,安兔兔跑分將會再創新高。

除此之外,高通驍龍8 Plus將會搭載第7代AI引擎,AI引擎和相機引擎可以協同工作,每秒處理32億像素,實現更強的變焦能力。

高通驍龍8 Plus曝光:功耗對比驍龍8降低30%

在驍龍8 Plus移動平台上,高通將AI技術融入到調製解調器和射頻系統中,帶來了AI天線調諧技術,檢測用戶握持終端時手部的位置並切換接收信號的天線,旨在實現更快數據傳輸、更佳網絡覆蓋和更久電池續航。

這顆芯片將於5月20日正式發布,屆時摩托羅拉可能會拿到驍龍8 Plus全球首發權,新品預計在6月份正式發布。

高通驍龍8 Plus曝光:功耗對比驍龍8降低30%

(0)
上一篇 2022-05-19 10:41
下一篇 2022-05-19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