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投票反對紐約市第二家亞馬遜工廠工會的成立

位於紐約斯塔頓島的LDJ5工廠亞馬遜工人以618票反對vs.380票贊成的結果投票反對組織亞馬遜工會(ALU)。該工廠總共有約1600名工人,投票活動上周開始。LDJ5的這場投票活動是一條漫長的道路。2021年10月,ALU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申請在斯塔滕島的四個設施舉行選舉,其中包括分揀中心。

然而,為了確保它有足夠的利益顯示,工會重新提交了請願書,只包括JFK8設施。2月,ALU提交了一份新的請願書,要求為LDJ5舉行選舉,該請願書於3月獲得批准。次月,ALU取得了歷史性的勝利,JFK8設施的工人最終以2,654票對2,131票贊成成立工會。

工人投票反對紐約市第二家亞馬遜工廠工會的成立

LDJ5的工會化鬥爭可能不會就此結束。在亞馬遜位於阿拉巴馬州貝塞馬爾的另一家工廠,零售、批發和百貨商店工會成功地遊說NLRB(負責監督投票)舉行另一次投票活動,他們稱亞馬遜進行了干涉。雖然重做中統計的票數標誌着工會的失利,但大量有爭議的選票意味着一切都還沒有定論。RWDSU已經提交了一份投訴,並指責亞馬遜干擾了貝塞馬爾的第二次投票。

計票結束后,ALU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它將繼續在這座工廠和其他地方進行組織。只要選舉結果不被推翻,它仍需跟亞馬遜就JFK8的工人的合同進行談判。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並可能需要來自該工廠的勞動力的支持。

ALU的律師在提供Vice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其組織“肯定會對選舉提出異議”。他繼續指出,亞馬遜“在這次選舉中違反了實驗室條件,其舉行了強制性的反工會會議”,這是NLRB一直在尋求結束的一種做法。

在發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亞馬遜發言人Kelly Nantel稱,該公司“很高興LDJ5的團隊能夠發出他們的聲音”。

(0)
上一篇 2022-05-03 08:36
下一篇 2022-05-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