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擬議分拆網易雲在港交所上市

5月26日下午消息,網易在港交所公告,現建議,擬議分拆將以CloudVillage股份全球發現建議,擬議分拆將以CloudVillage股份全球發售的方式進行。擬議分拆完成後,本公司將持有CloudVillage不少於50%的投票權,因此,CloudVillage將仍為本公司的子公司。

網易:擬議分拆網易雲在港交所上市

CloudVillage於2016年2月2日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並自2016年10月起獨立運營本公司的音樂流媒體平台網易雲音樂。

網易雲音樂是中國備受歡迎的音樂流媒體平台,2020年在線音樂服務的月活躍用戶超過180百萬,而CloudVillage亦通過其平台運營直播和廣告等其他業務。

該平台在所提供的音樂方面帶來差異化和優質的用戶體驗,並專註於發現和推廣新興音樂人。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持有CloudVillage已發行股本總額的約62.46%。

(0)
上一篇 2021-05-26 17:52
下一篇 2021-05-26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