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抽調人員為未知的”創新AR設備”構建操作系統

根據9to5Google發現的招聘信息,Google正在招聘一個”增強現實操作系統”團隊,專註於為一個”創新的AR設備”構建軟件。該團隊由Mark
Lucovsky領導,他本周宣布加入該公司。盧科夫斯基曾在facebook公司工作,開發內部的Android系統替代品,為公司的硬件提供支持,他還是Windows
NT操作系統的主創之一。

圖片.png

根據Google的招聘信息,增強現實操作系統團隊正在構建”控制和管理[其]增強現實(AR)產品的硬件的軟件組件”。這遠不是Google開發AR軟件的第一次嘗試,此前該公司在Android系統的ARCore和Tango上也做過相關工作,該公司的Google眼鏡面向商業和企業市場,目前是基於Android系統構建的。

“我們專註於讓許多人通過移動設備獲得沉浸式計算,”該團隊的一份高級軟件工程師的招聘信息中寫道,他們將負責幫助”在高度定製的硬件平台上創建引人注目的AR體驗”。還有其他專註於攝像頭和輸入硬件的開發人員的招聘信息,以及一些提到”實時操作系統(RTOS)的開發”。

雖然大多數職位都在美國,但有些職位是在加拿大的滑鐵盧,Google去年收購的Focals智能眼鏡背後的增強現實公司North就在這裡。

在那次收購和這些公開的工作職位之間,看起來Google對開發和發布更多AR硬件越來越認真。

(0)
上一篇 2021-12-14 18:16
下一篇 2021-12-14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