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正在審查加密監管的“漏洞”

拜登政府官員正在研究在最近一輪市場波動之後,加密貨幣監管方面的“漏洞”,新規則可能呼之欲出。據知情人士透露,白宮官員正在研究像比特幣(BTC)這樣的數字資產是否可以用於資助恐怖活動,還在考慮是否應該保護散戶投資者免受數字資產市場極端價格波動的影響。

拜登政府正在審查加密監管的“漏洞”

據此前報道,美國財政部的一項新提案要求加密貨幣持有人向國內稅收署報告所有超過10000美元的轉賬,拜登政府計劃在未來十年內將美國國稅局的勞動力翻一番,這也是投資者擔憂的一個原因,他們認為美國在稅收和數字資產市場相關事務上正在迅速失去競爭力。

聯邦立法者認為儘管風險值得監控,但加密價格的劇烈波動並不會威脅到更廣泛的金融市場穩定。他們仍然基本上處於觀望的狀態。不過隨着加密技術的不斷發展,政府對於風險程度的可接受能力可能會改變。

(0)
上一篇 2021-05-26 17:52
下一篇 2021-05-26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