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小時候棒球卡即將以NFT拍賣

馬克·扎克伯格在近日更新的動態中強調,旗下社交平台 Instagram 將擴大對 NFT 的支持。此外在動態中還透露一張他的 1992 年小聯盟棒球卡即將拍賣,而這筆交易會包含 NFT。

扎克伯格小時候棒球卡即將以NFT拍賣

正如扎克伯格帖子中跳轉到 Metropolis Comic Collect 的鏈接顯示,這張照片並非為扎克伯格所持有。這張棒球卡是他小時候參加夏令營活動的時候送給一位營地輔導員的,隨後該指導員一直保留至今。本次拍賣的不僅有這張實物卡片,而且會製作成 NFT 藝術品進行出售。在扎克伯格的帖子中提到,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候他才 8 歲,其棒球打擊率達到了 0.920,不過對此國外科技媒體 The Verge 表示懷疑。

扎克伯格小時候棒球卡即將以NFT拍賣

扎克伯格小時候棒球卡即將以NFT拍賣

這對於 Meta 來說無疑是個有趣的時刻。該公司的主要營收 Facebook 在第 2 季度出現了首次下滑,且 Instagram 也因回滾類 TikTok 的功能測試而處於混亂狀態中,正如首席執行官亞當·莫塞里 (Adam Mosseri) 告訴凱西·牛頓 (Casey Newton) 的那樣,“人們很沮喪,使用數據也不是很好”。

因此,Meta 正在涉足“數字收藏品”的利基市場,儘管該市場在冬季達到頂峰后急劇崩潰。 Dune 上的一個追蹤器顯示來自 OpenSea 的數據顯示,在從 5 月份的水平下降之後,自那以後的幾個月里銷量一直保持相當平穩。

(0)
上一篇 2022-08-05 10:29
下一篇 2022-08-05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