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預測:又一個“高於正常水平”的颶風季節將襲擊大西洋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協會(NOAA)的氣候預測中心(Climate Prediction Center)在周四發布的一份報告中稱,今年大西洋可能會迎來又一個嚴重的颶風季節氣象預報員表示–“有60%的可能性會出現高於正常水平的季節,30%的可能性會出現接近正常水平的季節,10%的可能性會出現低於正常水平的季節。”

NOAA預測:又一個“高於正常水平”的颶風季節將襲擊大西洋

幸運的是,他們預計人們不會看到跟去年相同水平的破紀錄的風暴活動。大西洋颶風季節從6月1日持續到11月30日。

NOAA預計,2021年我們將看到13到20個已命名風暴,其中6到10個可能成為颶風。此外,其中3到5個可能是大型颶風。該機構表示,他們對這些估計有70%的信心。

美國商務部長Gina Raimond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在是沿海和內陸社區為颶風可能帶來的危險做好準備的時候了。NOAA的專家準備向社區提供拯救生命的早期預警和預報,這也將有助於將風暴的經濟影響降至最低。”

NOAA表示,現在厄爾尼諾南方振蕩狀態處於中立階段,反厄爾尼諾可能在颶風季節後期再次出現。

NOAA氣候預測中心的季節性颶風預報員Matthew Rosencrans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厄爾尼諾南方振蕩中立和反厄爾尼諾支持了與正在進行的高活動時代相關的條件。預計熱帶大西洋和加勒比海的海面溫度將高於平均水平,熱帶大西洋信風將減弱,西非季風將增強,這可能是影響今年整體活動的因素。”

去年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大西洋颶風季節,美國在9月份就用完了熱帶風暴的名字。科學家們預測,由於海平面上升,未來沿海地區將出現更嚴重的洪水,而更溫暖的海洋將為颶風提供更多的熱能。隨着全球變暖,人們開始擔心更強、更潮濕的颶風的到來。

美國總統拜登則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將向各州、地區、部落和農村社區提供10億美元–這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我堅持要做好應對所有這些挑戰的準備。我們將確保聯邦應急管理局和其他主要機構的人員得到他們需要的一切,因為他們的工作非常困難,”拜登說道。

(0)
上一篇 2021-05-26 09:51
下一篇 2021-05-26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