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外驚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平行前進:引髮網友熱議

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來說,由於充滿神秘感,每次出現都會引發關注。相比地球上的不明飛行物,太空中的則更能引發關注。據外媒報道,國外一名UFO愛好者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視頻引髮網友熱議,而視頻顯示了一個與國際空間站(ISS)平行飛行的不明物體。

國際空間站外驚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平行前進:引髮網友熱議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在國際空間站太陽能板的旁邊,有一個三角形物體,而隨着光線的變暗,這個三角形物體若隱若現。

國際空間站外驚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平行前進:引髮網友熱議

根據分享視頻的UFO愛好者斯科特·C·沃林(Scott C Waring)的說法,他是在觀察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國際空間站視頻直播時看到了這一幕。

斯科特表示,這個物體出現在空間站太陽能板的旁邊,外形看起來像是三角形的飛行器,並且看起來是靜止的,這意味着它當時是與空間站平行前進的。並且隨着光線的變化,這個物體也若隱若現。

在斯科特將該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上后,立即引發了大量網友的觀看和熱議:

— 看起來似乎是一個三角形的小行星,但如此近的距離似乎不太可能。

— 這就是一個太空碎片,或者是相機出現了故障,別大驚小怪了。

— 似乎真的是一艘外星人飛船,很想知道接近空間站有什麼企圖。

— 外星人想要登陸空間站與我們取得聯繫,快打開艙門。

(0)
上一篇 2022-01-11 17:40
下一篇 2022-01-11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