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ntosh推出MB20藍牙無線收發器 輕鬆支持雙向Hi-Fi串流

想要將音樂從智能手機串流到客廳、或從 Hi-Fi 播放器傳輸到無線耳機上,許多音樂愛好者都會在設置過程中經歷相當多的麻煩。好消息是,McIntosh Labs 推出的新款 MB20 收發器,就能夠在不依賴於安裝和使用第三方移動 App 的情況下化解上述煩惱。除了自家產品,MB20 也能夠為其它傳統 Hi-Fi 音響設備輕鬆帶入“流媒體”時代。

1.jpg

(來自:McIntosh Labs)

用戶可便捷切換 MB20 的接收器 / 發送器模式,並藉助外接天線來最大程度地擴展藍牙無線的覆蓋範圍(150 英尺 / 46 米)。

2.jpg

不過為了提供最佳的音頻體驗,McIntosh 仍建議使用兼容藍牙 5.0 和 aptX HD、aptX 低延遲、以及 AAC 編解碼器的設備來傳輸。

3.jpg

在接收器模式下,MB20 能夠充分利用內置的 32-bit / 192kHz 數模轉換器(DAC)來獲得最大的兼容性。而在與外部 DAC 配合使用時,它也支持最高 96kHz 的輸出。

4.jpg

當需要將音頻從 Hi-Fi 唱機 / CD 播放器傳輸到藍牙耳機或揚聲器時,該 DAC 還可達成 110 dB 的優秀信噪比。此外 MB20 提供了平衡 / 不平衡輸入輸出、且支持同軸 / 光纖連接,以方便連接外部 DAC 。

5.jpg

黑客鋁製機身 + 玻璃頂板的設計,讓 MB20 能夠無縫融入現有的 McIntosh 家族。在與其它音頻製造商的產品配合使用時,也不至於太過突兀。

6.jpg

儘管其它廠商也有推出類似功能強大的藍牙收發器,比如 FiiO 的 BTA30,但 MB20 在 I/O 靈活性、便利性、覆蓋範圍上都更具優勢。

7.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在官網下訂,建議零售價為 500 美元(約 3206 RMB)。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6
下一篇 2021-05-25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