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21明日開幕 納德拉將發表半小時主題演講

和蘋果、Google等其他公司一樣,今年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也採用全程網絡直播的形式免費向公眾開放。本次活動將於北京時間 5 月 27 日 0 點開始舉行,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Satya Nadella)將會在開幕活動中發表半個小時的演講,主題是“微軟如何在現代技術棧中為開發者創造新的機會”。

yywy0shl.jpg

QQ截圖20210525115614.jpg

在過去,納德拉也曾利用他的開幕演講來討論公司的理念。他和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是最響亮的、高調的科技高管,他們呼籲在技術中增加隱私保護。

在 2018 年的主題演講中,納德拉表示:“我們不僅要問自己計算機能做什麼,還要問計算機應該做什麼”。在那次演講中,納德拉宣布微軟將成立一個內部的“道德委員會”,以“管理”微軟製造的產品。他表示:“作為一個科技行業,我們也有責任建立對技術的信任”。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6
下一篇 2021-05-25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