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盧浮宮博物館合作推出新一批The Frame電子畫框藝術品

三星宣布與法國巴黎盧浮宮博物館建立合作關係,幫助其為The Frame畫框電視提供更多的藝術品,三星的這款電視產品在不使用時可以作為一個巨大的電子藝術品懸挂。The Frame現在擁有來自42個國家的1500多件藝術作品的目錄。

三星與盧浮宮博物館合作推出新一批The Frame電子畫框藝術品

三星電子總裁兼服務業務團隊負責人Wonjin Lee在評論這一發展時說:

“自從我們在2017年推出生活方式電視組合以來,我們一直專註於與著名的合作夥伴開發藝術商店平台。我們希望提供比電視更多的東西,邀請藝術進入各地擁有The Frame的業主的家中。這個目錄列出了數百名藝術家的作品,涵蓋了從古代文明到現代藝術等不同時期。今年,我們很自豪地與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盧浮宮聯手,加強這一收藏,並向全世界提供法國歷史遺產的味道”。

根據協議,三星將能夠為The Frame用戶提供40件藝術品,外加每件作品的簡短描述,讓觀眾了解作品的背景。客戶肯定會熟悉The Frame上的一些藝術品,例如婦孺皆知的《蒙娜麗莎》和《迦納的婚禮盛宴》將是其中的作品。

如果對今天添加的作品依然不夠滿意,三星和盧浮宮說他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為The Frame引入更多獨家內容。

(0)
上一篇 2021-09-16 21:24
下一篇 2021-09-16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