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將在下一批乘員離開之前完成一次太空行走

國際空間站任務經理已經同意兩名宇航員在星期三出艙進行六個半小時的太空行走。與此同時,三名遠征66號機組成員正準備在本月底離開空間站返回地球。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和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馬蒂亞斯·毛雷爾在太空行走的前一天,於周二上午開始進行了標準的醫療檢查。

Raja-Chari-and-Matthias-Maurer.jpg

二人進行了耳朵檢查,並測量了心臟和呼吸頻率、血壓和體溫。之後,查里和毛雷爾上演了他們的美國宇航服,並在美國Quest氣閘內準備好他們的太空行走工具。

NASA-Astronaut-Raja-Chari-and-ESA-Matthias-Maurer-scaled.jpg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拉賈-查里和歐空局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在定於2022年3月23日進行的太空行走之前檢查他們的艙外機動裝置(EMU)宇航服是否合適。這對夫婦得到了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湯姆-馬什本的幫助。

在下午,這對太空行走者與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凱拉·巴倫和湯姆·馬什本一起,與地面上的工程師進行了程序審查。巴倫和馬什伯恩還將負責機器人任務,指揮Canadarm2機器人臂,在周三的考察中協助太空行走者。查里和毛雷爾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50將他們的宇航服設置為電池供電,標誌着他們的太空行走開始。

他們的主要目標是在空間站外部安裝熱系統和電子部件。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電視直播於上午7:30開始,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電視台、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App和該機構的網站上進行。

Matthias-Maurer-in-US-EMU-Spacesuit-scaled.jpg

歐空局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在定於2023年3月23日進行的太空行走前檢查他的美國艙外機動裝置(EMU)太空服是否合適。這將是馬蒂亞斯的第一次太空行走,他將與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拉賈-查里合作,執行一系列任務,包括為外部科學平台巴托洛米奧安裝電源和數據電纜。

軌道實驗室的下一個重大事件將在3月30日,屆時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馬克·范德黑將與俄羅斯宇航局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勒洛夫和彼得·杜布羅夫一起返回地球。三人將從聯盟MS-19號乘員船內的Rassvet艙解鎖,並在大約三個半小時后展開主傘在哈薩克斯坦的回收場着陸。兩名宇航員練習了聯盟號的下降程序,並在飛船內裝載了貨物和個人物品。范德黑將帶着打破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紀錄的連續355天的太空登陸,他今天主要關注科學,研究太空考古學和玻璃光學。

空間站的三名最新機組成員在軌道實驗室的第一個完整星期里,繼續他們的空間站熟悉活動。宇航員奧列格·阿特米耶夫是第三次執行空間站任務,而第一次參加太空飛行的謝爾蓋·科薩科夫和丹尼斯·馬特維耶夫將在接下來的幾天里適應軌道上的生活。

(0)
上一篇 2022-03-23 19:03
下一篇 2022-03-23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