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公司出現在汽車供應鏈中

《華爾街日報》的一份報道稱,蘋果正在積極研究汽車工程和製造的各個方面,有工程師透露蘋果公司已經出現在一些汽車供應鏈中。凱捷工程德國公司技術與創新總監彼得·芬特爾(Peter Fintl)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解釋說,蘋果在汽車供應鏈中的發展舉足輕重。

apple-3.jpg

我們已經在供應鏈中看到相當多的反饋,我們知道蘋果公司確實在研究汽車工程和汽車製造的每個細節。但是沒人知道蘋果創造的將是汽車,技術平台還是出行服務。

該報告表明,蘋果的汽車項目實際上可能不會最終成為消費者購買的整車。相反,蘋果可能正在尋求利用其軟件和芯片設計專業知識來創建一種供其他製造商使用的下一代汽車平台。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沒有明確的跡象”表明蘋果打算將其垂直整合的理念用於其汽車項目。

管理諮詢公司麥肯錫(McKinsey)的合伙人約翰內斯·迪希曼(Johannes Deichmann)建議:蘋果和其他公司可以設計和委託帶有品牌商標的車輛,並將其作為作為一個服務項目,提供給汽車製造商。

這樣的服務將使蘋果公司在機器人出租車服務行業仍處於起步階段時搶佔市場份額,並與通用汽車的Cruise和亞馬遜的Zoox等公司競爭。

儘管該報告具有很高的投機性,但該報告指出,蘋果的汽車項目尚未深入供應鏈,無法準確的了解蘋果汽車項目的詳細信息,該報告還總結道:“蘋果很可能最終將花費數十億美元用於嘗試開發電動汽車而不發布產品。”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4
下一篇 2021-05-2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