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20名學生收到來自火星“毅力號”的鼓勵信息

美國宇航局(NASA)近期舉辦了名為“You’ve Got Perseverance!”活動,參與的中學生不僅收到了來自火星的信息,而且還和噴氣推進實驗室(JPL)內“毅力號”團隊進行了一場線上直面會。

[視頻]20名學生收到來自火星“毅力號”的鼓勵信息

這 20 名年輕的學生擁有“毅力號”的性格特徵,並收到了來自火星上那位“六輪科學家”(毅力號)的直接鼓勵信息。這些學生由美國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和社區領袖提名,該機構“You’ve Got Perseverance!”獎項的第一批學生,該獎項旨在表彰那些克服困難接受教育的美國六年級至八年級學生。

[視頻]20名學生收到來自火星“毅力號”的鼓勵信息

在 2 月 15 日的視頻會議電話中,學生們看到漫遊者團隊在位於南加州的機構噴氣推進實驗室的控制室中工作,堅毅號表面任務經理傑西卡·薩繆爾斯(Jessica Samuels)帶他們虛擬參觀了該設施。在 60 分鐘的節目中,學生們可以向幾十名漫遊者團隊成員提問,並了解毅力號如何使用其“Seq. Echo”功能來發送信息(由地球上的團隊生成,然後轉發到火星並返回)。

毅力號給來自佛羅里達州沃斯湖的八年級學生 Shannon Hayes 發了這樣的信息。“Shannon,你表明只要你用心去做,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幹得好!”(Shannon, you show nothing will stop you if you put your mind to it. Way to go!)

[視頻]20名學生收到來自火星“毅力號”的鼓勵信息

Shannon 患有一種遺傳病,因此身體上非常虛弱,以至於無法像普通學生一樣到學校接受教育。在她老師的提名幫助下,她獲得了這樣一個機會。老師寫道:“她的學習無可挑剔、細緻入微,對概念的掌握程度令人驚嘆。她的成熟度和積極態度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

[視頻]20名學生收到來自火星“毅力號”的鼓勵信息

就她而言,當談到問答時,Shannon 想知道在火星的低重力下駕駛火星車的難度。其他學生對火星上的水的證據、“毅力號”收集的樣本類型、火星車如何使用鈈作為動力,以及它是如何在紅色星球的惡劣環境中生存的等問題進行了提問。毅力項目經理珍妮弗·特羅斯珀告訴孩子們,他們的問題使她確信他們正走在成功的道路上,她說她在閱讀學生的提名表時淚流滿面,其中一些學生已經克服了嚴重的障礙。

地址:https://mars.nasa.gov/mars2020/participate/got-perseverance/

(0)
上一篇 2022-02-20 11:16
下一篇 2022-02-20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