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Moto G Power智能機搶跑發布:升級Helio G37芯片組+50MP主攝

在 1 月份推出了 2021 款 Moto G Power 之後,摩托羅拉竟又趕在年底前發布了 2022 款。即便如此,美國地區還是要等到 2022 年初開始發貨,且加拿大市場要多等待幾個月。配置方面,2022 款 Moto G Power 配備了一塊“略小”的 6.5 英寸 IPS LCD 屏,分辨率仍為 720×1600、但刷新率提升到了 90Hz 。

4.jpg

處理器方面,2022 款 Moto G Power 也從高通驍龍 662 SoC、升級到了聯發科 Helio G37 芯片組。

存儲方面,2021 款為 3GB RAM + 32GB ROM 起步,2022 款提升到了 4GB RAM + 64GB ROM(可選 128GB)、同時保留了 microSD 擴展。

2.jpg

拍照方面,2022 款 Moto G Power 保留了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但主攝提升到了 50MP @ f/1.8 規格。

至於居中放置的 Infinity-O 打孔前攝,仍為 8MP @ f/2.0(像素大小 1.12μm)。

1.jpg

2022 款 Moto G Power 配備了 5000 mAh 電池,但零售包裝盒中附帶的充電器功率只有 10W 。軟件方面,遺憾該機僅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按照計劃,摩托羅拉將於未來幾個月在北美市場開售 2022 款 Moto G Power,其中加拿大地區會有獨享的 Dark Grove 配色,但售價暫不得而知。

3.jpg

至於美國地區,該機將於 2022 年初到來。無線運營商 T-Mobile 旗下的 Republic Wireless 和 Metro 將率先提供。

Verizon、Boost Mobile、Xfinity Mobile、AT&T、Cricket、US Cellular 和 Google Fi 將緊隨其後。

最後,百思買、亞馬遜、摩托羅拉(美區官網)也將以 199 / 249 美元的價格(約 1269 / 1588 RMB),銷售合約機 / 無鎖機型。

(0)
上一篇 2021-11-18 11:54
下一篇 2021-11-18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