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準備推出可摺疊平板電腦 可能會在六個月內發布

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將會在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8月10日上午9點(北京時間8月10日晚上9點)舉行,三星將介紹下一代Galaxy設備,包括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4、新款Galaxy Watch等設備。除此以外,這次三星可能會帶來新的摺疊設備。

三星準備推出可摺疊平板電腦 可能會在六個月內發布

據Sammobile報道,接下來三星可能會隨Galaxy Tab S9推出其首款可摺疊平板電腦,目前有關的信息非常少。按照三星的時間表,這些產品可能在未來六個月內發布,最晚在明年1月或2月。在即將到來的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上,不知道三星是否會展示這款可摺疊平板電腦。

三星在過去十年裡,一直研發可摺疊顯示技術,獲得了多項專利,伴隨着每次迭代,新產品都會做得更好一些,技術也越來越成熟。三星過往已多次展示其摺疊屏技術,包括不同的尺寸以及摺疊的方式。三星在今年初的CES 2022上展示了Flex S和G兩款概念性摺疊屏手機,前者通過三個屏幕可以摺疊出“S”造型,後者則對前者做了進一步改進,同樣三個屏幕,將摺疊方式改成了內摺疊,不過功能上會遜色一些。

暫時還不清楚三星首款可摺疊平板電腦的屏幕會向哪個方向發展,理論上像Flex S的摺疊方式更為實用,因為摺疊起來仍然可以使用,只是屏幕變小了。無論採用哪一種摺疊方式,其基本原則都是一樣的,即通過更為緊湊的外形提供更大的顯示面積。

(0)
上一篇 2022-08-08 20:35
下一篇 2022-08-08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