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和iPadOS 14.6發布 支持Apple Card Family、播客訂閱等功能

被iOS 14.5.1折騰慘了的用戶們終於迎來了好消息。蘋果已經發布了iPhone和iPad的最終版本iOS14.6和iPadOS14.6,新版帶來了大量的改進和修復,包括播客訂閱和Apple Card Family支持。

iOS-14.6-and-iPadOS-14.jpg

iOS 14.6和iPadOS 14.6的完整和最終的更新日誌如下:

Apple Card Family

Apple Card最多可與五個人共享,包括家庭共享組中13歲或以上的任何人

Apple Card Family增加了對家庭追蹤支出的支持,通過可選的限額和控制來管理支出,並共同建立信用記錄。

播客

對頻道和單個節目的訂閱支持

AirTag 和 Find My

為AirTag和Find My網絡配件添加電子郵件地址而不是電話號碼的丟失模式選項

當用具有NFC功能的設備訪問時,AirTag將顯示主人的部分屏蔽的電話號碼

輔助功能

語音控制用戶可以在重啟后第一次只用語音解鎖他們的iPhone。

該版本還修復了以下問題:

在Apple Watch上使用鎖定iPhone后,用Apple Watch解鎖可能不起作用

提醒事項可能顯示為空行

呼叫阻止擴展可能不會出現在設置中

藍牙設備有時可能會斷開連接,或在通話期間將音頻發送到不同的設備上

iPhone在啟動時可能會出現性能下降

這次更新不包括Apple Music無損版,它定於6月與iOS14.7和iPadOS14.7一起發布。

用戶可以通過OTA下載最新版本,步驟如下:

確保你的iPhone或iPad有50%或更多的電池壽命,否則你必須將其連接到充電器上

連接到Wi-Fi

啟動設置應用程序

導航到通用 > 軟件更新

當新的更新顯示出來時,點選下載和安裝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4
下一篇 2021-05-25 0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