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一周內在Android系統上突破了100萬次下載大關

社交音頻應用Clubhouse在Android平台上全球發布僅幾天後,其在Google應用商店的下載量就突破了一百萬。該應用於5月10日作為測試版首次出現在該平台上,但一開始只有居住在美國的用戶才能訪問。Clubhouse最初於2020年3月推出,是一款僅限邀請的iOS社交媒體應用,用戶在語音聊天室中交流,最高可容納5000人的團體。

在埃隆·馬斯克、奧普拉和馬克·扎克伯格等知名人士在這個純音頻平台上露面后,它迅速獲得了人氣,在短短一年時間內增長到1000多萬用戶。

儘管有了更廣泛的可用性,Clubhouse仍然需要現有會員的邀請才能進入。據該公司稱,這是因為它想確保其團隊能夠管理其用戶群的增長,並繼續完善該應用程序以支持更多的受眾。

該應用的成功吸引了大量成熟的競爭者進入快速增長的音頻直播領域。據報道,Facebook正在開發自己的類似Clubhouse的音頻聊天服務,而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已經發布了其Live Rooms功能。

去年12月,Twitter在iOS上推出了一個名為Spaces的實驗性語音聊天室,然後在3月擴展到Android,其他公司如Discord、Slack和Reddit也宣布了類似的功能。

1621240976_club-house-app_story.jpg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2
下一篇 2021-05-25 0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