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載2人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失蹤:正搜尋

據央視新聞,當地時間4月2日,一架從英國起飛飛機英吉利海峽地區失蹤,目前救援隊正在該地區進行搜救。報道稱,這是一架PA-28型飛機(PA-28R-200 Cherokee Arrow II),載有2人。其於2日上午從英國沃里克郡的韋爾斯本起飛,原計劃目的地為法國度假勝地勒圖凱。

Screenshot_2022-04-03 Search operation underway as light aircraft crashes in English Channel - Jaun News English.png

報道援引法方說法,當日下午一直在搜尋這架失蹤的飛機。

百科資料顯示,PA-28飛機昵稱“切諾基”,是一款單發活塞式輕型旅行飛機,其由美國派珀(Piper)飛機公司出品,可乘4人,1960年初首飛。飛機機長7.16米,最大起飛重量975千克,最大飛行速度230千米/小時,最大航程867千米。

還有報道稱該機出廠於1976年,上午7時許起飛,9時許雷達信號消失,“已在英吉利海峽墜毀”,因為通常這類飛機都會配有救生衣、救生筏,相關方還在搜尋可能的生還者。

歷史上,PA-28還發生過另外一起震驚英國的空難,當時的格洛斯特威廉王子(英女王堂兄弟)因墜機喪生。

(0)
上一篇 2022-04-03 11:38
下一篇 2022-04-03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