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Spiegel:Snap“樂意”向蘋果支付30%的傭金

Snap首席執行官埃文·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周五告訴CNBC,他的公司“很高興”向蘋果公司支付30%的應用內購買分成,因為蘋果公司在軟件和硬件方面提供了好處。

2_%BN]T0}PL5K0GY_K`B__3.png

我們真的覺得,如果沒有iPhone,沒有蘋果創造的驚人平台,Snapchat就不會存在。從這個意義上說,我不確定我們是否可以選擇支付30%的費用,當然,我們很樂意這樣做,以換取他們在軟件方面為我們提供的所有驚人的技術,但也包括他們硬件方面的進步。

斯皮格爾接著說,在為保護隱私而實施的應用程序跟蹤透明化改革方面,Snapchat與蘋果“保持一致”。斯皮格爾表示:“我們從近10年前開始為保護我們平台上的用戶隱私而進行的早期投資確實得到了回報。”

Snap正在努力幫助其廣告客戶遷移到蘋果的SKAdNetwork,蘋果提供的SKAdNetwork是廣告識別器的替代方案。斯皮格爾說:“到目前為止,這種過渡對我們的業務來說是很順利的。”

FAQ]B9(6BJD1E0%9[OQBT)D.png

斯皮格爾的評論是在正在進行的Epic Games訴蘋果案審判的最後一天發表的,這場法律鬥爭的發生是因為Epic Games反抗蘋果的App Store收費和政策。

Epic Games試圖在受歡迎的《堡壘之夜》遊戲中使用直接支付選項來規避蘋果的應用商店規則,導致蘋果下架該應用,並引發了一場將在法庭上裁決的反壟斷爭端。Epic Games公司不想支付蘋果公司30%的費用,正在遊說蘋果公司提供其他支付方式和在iOS設備上安裝應用的其他方法。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3
下一篇 2021-05-22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