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現在能進場了嗎?分析師:至少得跌到這個水平

特斯拉Tesla(TSLA)本周再次暴跌。自周一以來,特斯拉已累積下跌4%,拋售行情延續,拖累其股價從1月份的高點跌落了近40%。特斯拉最近這波拋售與比特幣的大幅下挫有關——特斯拉的首席執行官Elon Musk上周表示,公司將撤銷允許使用比特幣進行購買的決定,但隨後澄清,公司將繼續持有比特幣。

一位技術圖形觀察人士警告稱,特斯拉可能會面臨更大的下跌。

MKM Partners的首席市場技術分析師JC O’Hara表示:“特斯拉跌破了趨勢線,當我們分析特斯拉這類股票的時候,我們必須記住,它們很容易在上漲時反應過度,下跌時也如此。”

特斯拉現在能進場了嗎?分析師:至少得跌到這個水平

O’Hara周三告訴CNBC的“Trading Nation”節目:“當特斯拉處於上升趨勢,位於200天移動均線之上時,這些過度反應確實是積極的,我們回顧一月特斯拉的走勢,就能看到它能上漲的程度。現在趨勢已經發生了變化,跌破了200天移動均線,跌破了長期上升趨勢。所以我認為現在過度反應將轉向下行。”

特斯拉今年已下跌了20%,這是標普100指數中表現最糟糕的一支股。此外,TSLA還跌破了50日和200日移動均線。

他表示:“現在特斯拉交易在550美元附近,正是短暫反彈的水平。但我認為其過度反應將致使TSLA跌至450美元的水平,這才是重新入場的合適水平。”

跌至450美元意味着TSLA還將下跌20%。此股上一次觸及這一水平還是在去年的11月份。TSLA周三收於563美元上方。

New Street Advisors的創始人Delano Saporu稱,目前的趨勢對所有成長股都不利,而特斯拉作為其中最知名的股票,尤其容易受到影響。

Saporu在同一個節目中說道:“目前的形勢對特斯拉非常不利,對很多成長股來說都是如此,所以我們看到賣家紛紛湧現。我認為有一件事會吸引買家,尤其是我自己,那就是看估值。”

特斯拉的動態市盈率為109倍,遠高於標普500指數21倍的動態市盈率。

Saporu表示:“特斯拉的業績強勁,但這仍然沒有推動股價上漲。目前其他形勢也對其中一部分成長股不利。”

在截至3月份的季度,特斯拉公布了創紀錄的凈利潤和74%的營收增長。

(0)
上一篇 2021-05-22 05:40
下一篇 2021-05-22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