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Crew-3飛船獲得廁所升級以解決尿管問題

據CNET報道,四名宇航員將在萬聖節乘坐SpaceX的載人龍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他們可以放心地知道飛船內的廁所得到了一次重要的升級。在有報道稱全平民任務Inspiration4出現問題后,SpaceX對龍飛船的廁所進行了深入調查,發現了一個尿管的問題。

6J6]9EMQZ$U5)8U09B7PGLH.png

SpaceX公司的William Gerstenmaier在周一的NASA電話會議上說:“有一個儲存箱,尿液將被儲存在飛行器中,在該儲存箱中,有一根管子沒有連接或脫膠,它允許尿液基本上不進入儲存箱,而是進入風扇系統。”

SpaceX在執行Inspiration4任務的載人龍飛船上發現了尿液污染,儘管Gerstenmaier說全平民宇航員機組在三天的飛行中沒有發現任何問題。Crew-3飛船-被命名為”Endurance”–採用焊接結構進行了升級,擺脫了之前設計中的麻煩接頭。Gerstenmaier說:“對我們Crew-3任務來說,這將完全不會是一個問題。”

Crew-3是美國宇航局(NASA)商業乘員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利用SpaceX公司的飛船來運送乘員往返國際空間站。NASA宇航員Raja Chari、Tom Marshburn、 Kayla Barron以及歐空局宇航員 Matthias Maurer將在軌道上度過六個月。

目前執行 Crew-2任務的載人龍飛船仍停留在國際空間站上,它也受到同樣的尿管問題的困擾。Gerstenmaier說,人們擔心Oxone–一種與尿液混合以去除氨的物質–有可能導致航天器內部的腐蝕。在地球上的測試和對Crew-2龍飛船在軌道上的檢查顯示,它應該可以安全地用於將這些宇航員帶回家。

Crew-3任務通過了飛行準備審查,並將在美國東部時間10月31日清晨 “開始”發射。

(0)
上一篇 2021-10-28 08:24
下一篇 2021-10-28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