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發出邀請函 將在IFA2022上帶來諾基亞移動新設備

諾基亞通常會把手機新品放在2月底的世界移動大會上。HMD
Global的諾基亞則已經改弦更張,MWC仍然是展示諾基亞手機以其他產品的重要活動,但柏林舉辦的的IFA也是重點。2019年的IFA為我們帶來了諾基亞7.2,而隨後的IFA活動則頗受大流行病的影響,沒有帶來多少內容。

Nokia-Mobile-Berlin.webp

現在,流行病的影響逐漸消去,歐美的大型活動再次成為展示最新產品的重要場所,IFA
2022可能是諾基亞移動展示更多產品的機會。

諾基亞移動剛剛向媒體發送通知,宣布其參加IFA2022。提到的日期是9月1日,屆時諾基亞移動很可能會舉行發布會活動,並展示其最近發布的功能手機以及傳聞中的中高檔設備。

Nokia-G50-new-TA-1479.webp

已經有很多關於改進后的諾基亞中端設備的傳言。就在最近,一張模糊的渲染圖從一個Twitter賬戶曝光。諾基亞為今年的IFA準備了至少有三款新手機,而且很可能我們會看到有段時間沒有更新的G和X系列,G80和X30是可能會採用的名字,設備帶來了一些改進的硬件組件,如引入大尺寸的三星影像傳感器。

無論如何,很高興能夠看到智能手機行業正在恢復自己發布產品的步伐,諾基亞移動通常會給我們提供必要的但硬件上不那麼令人興奮的預算友好型機型,而諾基亞貼牌的其他產品更是值得關注,比如法國創業公司OffGlobal推出的類似於聯想Yoga的新筆記本電腦。

New-X-series.webp

(0)
上一篇 2022-07-23 14:17
下一篇 2022-07-23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