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取消社區上傳字幕功能 現在更多創作者正在自己製作字幕

大多數YouTube頻道沒有為他們的視頻上傳字幕,因此,自願提供高質量字幕供其他觀眾閱讀就成了問題。然而,在去年9月,YouTube取消了允許觀眾提交字幕的功能,理由是”使用率低”和”濫用”。創作者不得不開始自己製作字幕。

QQ圖片20210522000803.png

之後50萬人簽署了一份在線請願書,呼籲YouTube扭轉這一決定,成千上萬的Twitter用戶在去年9月份讓#DontRemoveYouTubeCCs這個標籤成為潮流。但在過去的一年裡,更多的創作者開始添加自己的字幕。YouTube發言人表示,與去年8月相比,今年1月份用戶提交的字幕總數增加了20%以上。從2020年1月到2021年1月,同比增長了30%以上。

儘管全新的字幕編輯器和在上傳過程中添加字幕的能力等新工具分別於2020年7月和2021年5月推出,但對一些人來說,開始字幕的動力來自其他地方:他們的觀眾。為近57萬人的觀眾製作化妝和電影方面視頻的”Kennie J.D.表示,他在Twitter上收到一條消息,說YouTube幾個月前打算放棄一個重要的字幕上傳功能,這可能意味着他的聽覺障礙觀眾不會獲得任何字幕。

這很可怕,所以他一直在為一項名為Rev.com的服務付費,該服務在視頻上傳後為其製作字幕。YouTube確實通過語音識別提供自動字幕,但許多聾人用戶認為它們不準確、不可靠。YouTube本月早些時候增加了在上傳流程中添加字幕的功能。過去,這家社交媒體網站未能很好地推廣其字幕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22 00:39
下一篇 2021-05-22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