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拉攏第三方賣家反對反壟斷法案 結果適得其反

北京時間6月7日消息,亞馬遜公司十分擔心美國國會可能進行的科技反壟斷改革,以至於一名高管最近試圖在一個在線論壇上遊說第三方賣家站出來反對反壟斷法案。亞馬遜賣家通過該在線論壇就熱門話題進行交流。

圖片.png

然而,亞馬遜的努力似乎適得其反,因為許多賣家對亞馬遜的說法提出了異議,並表示他們打算支持這項立法。該立法旨在徹底改革美國的反壟斷法,並限制大型科技公司的權力。

亞馬遜全球銷售合作夥伴服務副總裁達米什·梅赫塔(Dharmesh Mehta)上周四在亞馬遜賣家中心論壇上發帖,鼓勵商家聯繫當地參議員,反對這項名為《美國創新與選擇在線法案》的立法。該法案在今年1月由參議院委員會通過,並可能在今年夏天推進。然後,梅赫塔將亞馬遜的賣家引導到一個網站上。該網站上有一張表格,賣家們可以用它聯繫他們的參議員。該頁面填好了為反對這項立法預先寫好的電子郵件,並表示填寫表格“將花費你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數百名賣家回復了梅赫塔的帖子,其中許多人似乎不相信亞馬遜的觀點,並承諾支持這項立法。第三方賣家占亞馬遜零售總額的一半以上。近年來,他們對自己為保持良好信譽所付出的代價、亞馬遜向他們收取的廣告費用以及亞馬遜無力清除市場上的騙局和危險分子表示失望。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2
下一篇 2022-06-07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