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架無人機中秋夜化身嫦娥奔月:場面震撼

在9月10日晚8點,在河南焦作雲台山風景區,1000架無人機伴隨動感音樂緩緩升空。在長達20分鐘的浪漫光影中,千架無人機不斷變換編組隊形,呈現紅石峽、竹林七賢等景區特色IP和玉兔攬月、嫦娥奔月、巨型玫瑰、山河明月等充滿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創意畫面,極具美感和科技感的光影盛宴引得現場遊客驚嘆連連,紛紛用手機記錄下這精彩瞬間。

除了精彩絕倫的千架無人機表演秀,雲台山煥新升級中秋夜遊燈光秀,採用聲、光、電、全息投影等科技技術,將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太極拳,以及竹林七賢、古詩詞等文化元素以山水實景為幕,以光影演出的形式創意呈現。

今年中秋節,賞月、團圓是主題。在攜程平台上,近一周“賞月”關鍵詞搜索熱度環比增幅超過423%,山川、江河、古鎮等成為賞明月的最佳布景地。

另外,各大旅遊平台在線預訂情況表明,“本地游”“周邊游”將是出遊主流。近一周,飛豬旅行網上中秋節本地酒店預訂量環比增長超1.7倍,本地景區門票等度假產品預訂量增長超2.3倍。

同程旅行網發布報告稱,1天1晚至2天1晚的短途出遊,或當天往返的周邊游將是中秋小長假期間主要的出行選擇。住宿方面,本地遊玩時間相對延長,推動近郊的高星級度假酒店、親子酒店、民宿等產品走俏。

千架無人機中秋夜化身嫦娥奔月:場面震撼

(0)
上一篇 2022-09-12 11:43
下一篇 2022-09-12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