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理想ONE提前曝光:售價漲至40萬

2021款理想ONE已經官宣,定於5月25日發布。目前官方披露的唯一信息是,2021款將搭載雙“征程3”芯片量產首發。據悉,征程3車規芯片由地平線公司研發,台積電16nm工藝製造,典型功耗2.5瓦,等效5
AI TOPS算力,可實現高級別輔助駕駛(ADAS),駕駛員監控(DMS),及自動泊車輔助(APA)等功能。

不過,知名車評人顏宇鵬(yyp)在微博曝光了2021款理想ONE的訂車截圖。僅從有限的圖片來看,新車造型方面和舊款變化不大,主要是細節改動,包括外視鏡轉向燈、側面腰線等,顏色也更加豐富,新增Deep Green特別版珍珠漆(+1萬元)和Tech Blue特別版冷光漆(+1萬)。

當然,這都不重要,關鍵是價格從目前的32.8萬上調到了40萬元。

從媒體泄露的信息來看,2021款理想ONE在自動輔助駕駛方面提升不少,同時續航里程更長,油箱容積從45L加大到55L等。

2021款理想ONE提前曝光:售價漲至40萬

(0)
上一篇 2021-05-21 18:34
下一篇 2021-05-21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