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約會軟件正在鼓勵用戶接種疫苗 並承諾對免疫者提供更多的匹配

一系列美國人最常用的約會應用程序正在鼓勵用戶接種疫苗,新的功能將包括讓用戶顯示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態的徽章,為接種疫苗的用戶提供免費的高級功能,以及疫苗接種資源的鏈接,如Vaccines.gov網站。參加該計劃的應用程序包括Match集團的Tinder、Hinge、Match、OKCupid、BLK、Chispa、Plenty
of Fish以及Bumble和Badoo。

Tinder_COVIDStickers_Overview.0.webp

其目的是鼓勵用戶接種疫苗,隱含的承諾是更多的匹配,從而有更多的約會機會。公告引用了OKCupid的研究,表明已經接種或計劃接種疫苗的人獲得的匹配機會多出14%。一些應用程序甚至可以讓用戶根據疫苗接種情況過濾匹配對象。

具體功能會因應用而異。Tinder將為接種疫苗的用戶提供免費的高級功能,增加支持疫苗的檔案貼紙,並加入疫苗接種資源的鏈接。Bumble和Badoo將提供類似的疫苗資料徽章,並向接種疫苗的用戶免費提供高級點數。Hinge也在提供通常的付費功能,並鼓勵用戶在他們的檔案中分享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

Hinge_Covid_Vaccine_Badge_Horz.webp

目前還不清楚的是,這些應用程序計劃如何驗證那些聲稱已接種疫苗的用戶是否真的接種了疫苗。許多應用程序如Tinder已經提供了驗證功能,所以理論上他們已經有系統來驗證類似的信息,但可靠性到底如何,目前無人知曉。

在撰寫本文時,《紐約時報》的疫苗追蹤器報告說,美國有48%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而38%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拜登總統設定的目標是在7月4日之前讓全國70%的成年人接種第一針。

(0)
上一篇 2021-05-21 18:34
下一篇 2021-05-21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