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完股東大會,馬斯克馬不停蹄飛赴柏林工廠

全球首富就是忙,剛剛在德州奧斯汀工廠開完特斯拉股東大會的馬斯克已起程飛往德國,去參加周六將在柏林工廠廠址舉辦的一次大型活動。據追蹤馬斯克私人飛機飛行軌跡的一個Twitter賬號稱,他的飛機已從德州奧斯汀起飛,前往德國首都。

Screenshot_2021-10-08 Elon Musk's Jet ( ElonJet) Twitter.png

周六,特斯拉將在其柏林工廠所在的小鎮Gruenheide組織了一場類似“啤酒節”的活動,有多達9000名當地人參加,門票供不應求。馬斯克上月曾發推稱,他將參加這次活動。

雖然他的訪問標誌着工廠建設的最後階段,但特斯拉仍在等待該項目的批准,以支撐其歐洲擴張計劃。與此同時,大眾、戴姆勒和寶馬也在擴大其電動汽車產品線。對德國來說,這家工廠為這個在二戰期間失去了大部分重工業的地區提供了新的就業機會。

特斯拉2019年12月開始在柏林附近的Grunheide鎮建設這座工廠,但因環保阻力和繁文縟節,該項目一再延誤。

(0)
上一篇 2021-10-08 16:50
下一篇 2021-10-08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