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Tech CEO:新冠疫苗保護力因Delta變種而減弱

據報道,BioNTech首席執行官Ned Sahin表示,由於新冠Delta變種,該公司和輝瑞公司 (Pfizer) 生產的疫苗對COVID-19的免疫力正在減弱。但Sahin表示,大多數接種BioNTech/輝瑞新冠疫苗的人仍可以免受重症的侵害,可能暫時不需要接種加強劑。

BioNTech CEO:新冠疫苗保護力因Delta變種而減弱

數日前,以色列的一項研究報告稱,BioNTech/輝瑞新冠疫苗的效力在5月至6月期間大幅下降。

與一直遊說美國政府授予第三劑緊急使用授權的輝瑞公司不同,Sahin表示他不會發表自己的意見。

“這場辯論必須在沒有我們的情況下繼續進行:我們只會提供數據,政府需要告訴我們他們想要什麼,”他表示。

(0)
上一篇 2021-07-27 07:54
下一篇 2021-07-27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