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比特幣純屬博傻投資 有條件會做空

5月19日當天,全球數字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可能都經歷了驚心動魄無法入眠的一夜。加密貨幣全線大跌,比特幣、以太坊、狗狗幣、BNB等幾乎無一例外,跌幅最高超過了40%,尤其是比特幣,今年2月8日以來首次跌破4萬美元關口。

伴隨着大幅下跌的是,眾多投資者的爆倉,在這場“豪賭”中,爆倉的投資者也是損失慘重。顯而易見,數字貨幣的投資邏輯並不理性,比爾蓋茨也對比特幣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比爾蓋茨表示:自己完全同意,比特幣是當今最瘋狂的投機性產品之一。因為沒有產生任何東西,不應該指望他會上漲。它純屬於“博傻”型投資,並且,比爾蓋茨稱,如果有可行方法的話,自己會做空比特幣。

比爾`蓋茨:比特幣純屬博傻投資 有條件會做空

從比爾蓋茨的言論中不難看出,對於加密貨幣的前景他不抱樂觀希望,但是,當前加密貨幣的主旋律卻是價格不斷上漲。

雖然5月19日,加密貨幣經歷了“黑暗時刻”,但是在次日以比特幣代表的“主流加密貨幣”,其幣值也迅速回升。

截止當前發稿,比特幣的最新價格為40546.91美元,又重新站上了4萬美元高位。而以太坊則達到了2788美元,漲幅巨大。

那麼,在你看來,加密貨幣在未來價格是水漲船高,還是會變的一文不值呢?

(0)
上一篇 2021-05-21 14:19
下一篇 2021-05-21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