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分享新SUV場地測試照片 WRC冠軍車手參與調教

除了跑車,保時捷也在努力開發其它產品線的高性能版本,其中就包括卡宴(Cayenne)豪華 SUV 系列。近段時間,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WRC)冠軍沃爾特·羅爾(WalterRöhrl)一直在忙於測試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的 Cayenne Coupe 。周四的時候,保時捷終於證實其正在研發一款備受關注的 Cayenne Coupe 衍生版本。

保時捷分享新SUV場地測試照片 WRC冠軍車手參與調教

從官方曬出的幾張照片可知,目前這款 Cayenne Coupe 衍生版本的外觀仍帶有輕度偽裝。至於該車的功率等細節,目前暫不得而知。

參考現有的 Cayenne Turbo Coupe 車型,其使用了 4.0 升 V8 引擎、可輸出 541 馬力和 567 磅-英尺的扭矩,想必新版本將帶來更加極致的性能和駕駛體驗。

除了動力,保時捷工程師還需要對底盤和控制系統進行微調。比如將動態底盤控制系統調教得更具性能向,重新加工的前軸和負彎可確保 22 英寸的運動輪胎具有更大的接觸面積。

此外照片顯示新款 SUV 的離地間隙較低,輔以大型雙出排氣和主動式尾翼。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官方揭曉。

(0)
上一篇 2021-05-21 12:16
下一篇 2021-05-21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