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9》今日正式上映 國內票房破2億

由林詣彬回歸執導,范·迪塞爾繼續主演,約翰·塞納最新加盟的電影《速度與激情9》今日正式在國內上映。影片的中國內地預售票房(含點映)已經破了2億人民幣。
在發布會上,主演范·迪塞爾透露,《速度與激情10》將會分成上下兩部作為系列完結篇,兩部電影依舊是林詣彬執導。

一部分場景會到中國取景。另外他還透露,今年早些時候,是他們要求環球做了一件從未做過的事情——讓《速激9》在中國最先上映,比美國早一個多月,“這也是我們說‘謝謝中國’的方式”。

在電影中飾演反派的趙喜娜(約翰塞納)在發布會上全程彪中文,他表示非常喜歡國內的老乾媽,最喜歡北京這個城市。

此前,系列票房之最是《速度與激情8》的26.7億,以及《速度與激情7》的24.2億,番外篇《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則收穫14.3億。《速度與激情9》國內票房預測能超20億。

《速度與激情9》今日正式上映 國內票房破2億

《速度與激情9》今日正式上映 國內票房破2億

(0)
上一篇 2021-05-21 11:17
下一篇 2021-05-21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