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與Aurora和PACCAR合作 首次利用自動駕駛卡車送貨

據外媒報道,聯邦快遞( FedEx)、PACCAR和Aurora宣布了一項“行業首次合作”計劃,在得克薩斯州進行真正的自主半掛卡車交付。第一個商業試點將”定期和自主地”在達拉斯和休斯頓之間沿I-45走廊運送聯邦快遞的貨物。這一500英里的往返行程將包括一名安全駕駛員(以防出現問題),並將啟動Aurora的最新發展階段:”完善和試點”。

fedex-aurora-paccar-1280x720.jpg

Aurora公司駕駛員發展計劃的五個階段是:奠定基礎,定義和建立,完善和試點,驗證,啟動和擴展。在完善和試點階段,該公司的大綱描述了”以具有商業代表性的方式拉動真正的負載”,以獲得客戶的反饋並獲得真實的世界經驗。在這一階段,Aurora旨在看到客戶的全貌和他們的偏好,”即使他們與非自主性的特定特徵有關”。

Aurora公司周四宣布,這些首批旅行將有一個安全司機–但不會持續太久。”在2023年底,”他們建議,他們將真正啟動他們的卡車運輸業務,”在沒有安全司機的情況下,在終端之間自主地拖運貨物。”

PACCAR自主車輛平台(AVP)和Aurora正在創造他們所謂的”深度集成的自動駕駛卡車”,以推動他們的整個業務進入現實的道路運營。

在上面,你還會看到一個Aurora Driver Hyperlapse視頻,”在得克薩斯州的路上”。這個演示顯示了 Aurora Driver 系統如何在各種道路情況下進行導航,包括高速公路、十字路口、地面街道、變道和避開殘疾人車輛。

(0)
上一篇 2021-09-24 10:21
下一篇 2021-09-24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