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眾ID.4 AWD Pro實測完成EPA評定的249英里續航里程

美國大眾汽車公司發布了2021年ID.4 AWD Pro和ID.4 AWD Pro S的美國EPA官方燃油經濟性數據。事實證明,ID.4 AWD
Pro在一次充滿電的情況下實現了249英里的續航,而ID.4 AWD Pro S的行駛里程為240英里,這令人驚訝。

2021-VW-ID.4-AWD-Pro-1280x720.jpg

誠然,最新的大眾ID.4全電動車並不是擅長於競爭”最長續航能力的電動車”的稱號以擊敗特斯拉Model Y的EPA評級291和316英里的續航能力,但ID.4全輪驅動車型是如何設法從它們的RWD兄弟中壓榨出幾乎相同的駕駛里程的?

根據官方的EPA數字,ID.4 AWD Pro城市和公路綜合駕駛下的成績為97MPGe。此外,ID.4 AWD Pro S實現了93 MPGe的綜合成績。(MPGe是衡量一輛汽車效率的一種方法。該測試方法用電耗MPGe來表示它的能耗,通過城市路況、高速路況以及混合路況下記錄車輛的電耗以及續航里程轉化得出。)

不久前,大眾汽車披露了ID.4 Pro RWD和Pro S RWD的EPA續航數字。前者在充滿電的情況下,續航里程為260英里,而後者為250英里,足以使ID.4與其他電動車如雪佛蘭Bolt電動車、福特Mustang Mach-E和現代Kona電動車展開正面對決。

所有大眾ID.4車型都配備82千瓦時的電池組。單電機型號有201馬力,而帶有雙電機的ID.4 Pro S有295馬力和339磅·英尺的扭矩。電池組支持高達125千瓦的直流快充,可在40分鐘內從5%充電到80%。

此外,ID.4車主可在Electrify America的直流快速充電器上獲得三年無限制的免費充電,這是複製特斯拉超級充電器網絡便利性的有效嘗試。Electrify America在美國有650多個充電站和大約2700個直流快速充電器。如果出行前細心計算,全境公路旅行用大眾ID.4中來完成是非常有可能的。

2021年大眾ID.4 AWD Pro的基本價格為43675美元,而ID.4 AWD Pro S的起價為48175美元,未計入聯邦稅收抵免。另一方面,ID.4 RWD版本的起價為39995美元,Pro S的起價約為44495美元。基本的RWD車型提供了標準的19英寸車輪,自動頭燈,雙區氣候控制,10英寸信息娛樂觸摸屏,以及無線蘋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配置。

(0)
上一篇 2021-09-15 21:12
下一篇 2021-09-15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