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346零部件的彩虹色積木套裝 迎接LGBTQIA+傲嬌月

樂高剛剛推出了一款包含 346 組件的《每個人都很棒》(Everyone is Awesome)積木套裝,也算是將傲嬌旗幟從 2D 延伸到了 3D 領域。顯然,這款產品的推出,就是為了迎合 LGBTQIA+ 社區的傲嬌月倡議,其中包括了作為背景板的彩虹色條紋,以及配套的 11 個小人偶

1.png

布景設計師馬修·阿什頓(Matthew Ashton)在周四的一份聲明中稱:“我想打造一個象徵著包容性、並為所有人送去祝賀的模型,而無論他們的自我身份認可或取向”。

值得一提的是,《Everyone is Awesome》中的每個人偶都具有獨特的髮型。除了保持單色,你也可以為它們賦予其它混搭組合。

2.png

最後,樂高計劃在 6 月 1 日開始發售“Pride Month”套裝。其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市場的售價,分別為 34.99 美元 / 30.99 英鎊 / 59.99 澳元(約合 225~300 RMB)。

(0)
上一篇 2021-05-21 11:16
下一篇 2021-05-21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