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Jetson AGX Orin 32GB量產模塊現已上市

對於想要將人工智能 / 機器人應用程序和相關產品推向市場的開發者與企業來說,現可選用英偉達 Jetson AGX Orin 32GB 量產模塊來應對挑戰。藉助合作夥伴的廣泛產品,開發人員得以構建和部署功能豐富的 Orin 驅動系統,並涵蓋邊緣 AI、機器人、AIoT,以及運動相機、傳感器、軟件與連接等嵌入式應用程序。

1.jpg

TechPowerUp 指出:英偉達全球合作夥伴網絡中的 30+ 技術提供商,正在提供由新模塊驅動的商用產品。與上一代相比,新模塊的性能飛躍達到了 6 倍。

此外量產系統擁有豐富的外圍設備選項,以便客戶輕鬆應對製造、零售、建築、農業、物流、醫療保健、智能城市、以及最後一英里交付等行業挑戰。

一方面,在處理複雜應用環境的多個併發數據流時,開發者與工程師往往會受到硬件能力的限制。

另一方面,他們面臨著較高的延遲要求、能效限制、高帶寬無線連接等問題,以及輕鬆管理無線軟件更新。

與此同時,開發者不得不在設計中包含多個芯片,以充分處理多樣化和不斷增長的數據量所需的計算資源。

2.jpg

據悉,Jetson AGX Orin 開發人員套件每秒可進行高達 275 萬億次運算,支持多路併發 AI 應用程序管道。

輔以英偉達 Ampere 架構 GPU、下一代深度學習 / 視覺加速器,以及高速 I/O 和快速內存帶寬。

藉助 Jetson AGX Orin,客戶能夠使用龐大複雜的 AI 模型來開發解決方案,以應對自然語言理解、3D 感知、多傳感器融合等問題。

在 GTC 上宣布的四款基於 Jetson Orin 的生產模塊,還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器級 AI 性能。

最後,Jetson AGX Orin 32GB 量產模塊現已開放購買,而 64 GB 版本將在 11 月上市。至於另外兩個 Orin NX 量產模塊,則定於今年晚些時候到來。

(0)
上一篇 2022-08-04 10:29
下一篇 2022-08-04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