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渲染圖曝光:直角邊框、多彩配色

Apple Watch自推出以來,雖然無數人曾經嘲諷過該設備配備的方形錶盤不像手錶,但經過多年的時間檢驗后,方形智能手錶被證實能顯示更多有效信息。同時,Apple Watch系列又配備了諸多非常全面的數據監測,以及與iPhone等蘋果設備的良好兼容、連接能力,在整個蘋果生態加持下,成為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智能手錶之一。

0.jpg

據悉,蘋果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新品,而近日有知名蘋果爆料者公布了該設備最新渲染圖,展示了該設備的外觀設計。

1.jpg

根據圖片顯示,Apple Watch Series 7的整體外觀方面繼承了iPhone 12系列的設計語言,邊框採用較為方正的直角設計。

2.jpg

目前蘋果已經在旗下多條產品線應用了直角設計,似乎是要徹底拋棄弧面風格。

3.jpg

同時,蘋果還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中引入了iPhone 12系列的多彩配色,將會推出類似的藍色、紅色和綠色版本機身方案,用戶能有更多種的選擇。

4.jpg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還透露蘋果正在設計新的Apple Watch原型,新設計的手錶屏幕邊框更小,屏佔比大幅提升。這對於手錶上寸土寸金的面積是一項十分重要的提升,非常值得期待。

5.jpg

至於功能性方面,消息稱尚不能確定Apple Watch Series 7是否加入了全新的傳感器。

6.jpg

但是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將會為這一代加入血糖檢測功能,無需抽血即可隨時隨地檢測血糖,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0)
上一篇 2021-05-20 10:10
下一篇 2021-05-20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