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2021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庫克、馬斯克上榜

北京時間9月16日消息,美國《時代》雜誌周三發布了2021年度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榜單。在科技領域,蘋果公司CEOTim Cook(Tim Cook)、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英偉達公司CEO黃仁勛(Jensen Huang)上榜。

《時代》2021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庫克、馬斯克上榜

《時代》把今年的榜單分為了6個部分,包括時代偶像(ICONS)、先鋒(PIONEERS)、業界泰斗(TITANS)、藝術家(ARTISTS)、領袖(LEADERS)、創新者(INNOVATORS)。

7FBB24AA370E323C216DEB41C123AA26D4D06709_size161_w1712_h1038.png

完整榜單

庫克入選的是“業界泰斗”榜單。耐克聯合創始人菲爾·奈特(Phil Knight)在提名詞中使用了“毅力”、“憐憫”、“勇氣”詞彙來形容庫克。奈特稱,在庫克領導蘋果的10年裡,蘋果股價增長了1000%,成為了世界上最具價值的公司。

馬斯克和黃仁勛入選了“創新者”榜單。《赫芬頓郵報》聯合創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在提名詞中寫道,馬斯克把畢生精力投入到了打破極限和約束上,帶着人類前行。(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3
下一篇 2021-09-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