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型科技展IFA因“COVID-19帶來的不確定性”而取消2021年的展會

歐洲科技展IFA將不會按計劃在9月舉行,組織者周三表示,由於 “全球健康的不確定性”,今年的展會被迫取消,該展會在正常情況下每年9月在柏林舉行,目前仍計劃在2022年按計劃舉行。IFA是歐洲人對美國CES展會的回應,經常被世界上最大的消費技術公司,包括三星、索尼和LG,用作新產品的發布平台。

儘管全球發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該展會去年還是以線上線下混合形式舉行,一些參展商親自參加,其他參展商則選擇以虛擬方式參加。今年主辦方則沒有制定這樣的計劃,展會根本不會進行。

“不幸的是,最新的公共衛生狀況發展給每個人的活動計劃帶來了太多的風險,”Gfu Consumer & Home Electronics GmbH的監事會主席Kai Hillebrandt在一份聲明中說。”現在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因此,現在任何人都幾乎不可能負責任地計劃參加任何貿易展。”

柏林展覽公司首席執行官馬丁·埃克尼格(Martin Ecknig)補充說,取消展會的決定並不是輕率的,但最終是 “不可避免的”。選擇不舉辦IFA 2021展會是因為疫苗的推出和國際旅行的恢復並沒有按照組織者希望的速度進行。

與此同時,歐洲最大的移動行業展會MWC仍計劃於下個月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

tb0c6621_752_xxxltablet43.jpg

(0)
上一篇 2021-05-19 20:58
下一篇 2021-05-19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