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法官阻止iOS和App Store被貼上“公共事業必要設施”的標籤

隨着Epic Games訴蘋果案開始進入尾聲,蘋果提交了一份動議,要求提前拒絕iOS是”公共事業必要設施”的說法。正在進行的Epic Games與蘋果公司的糾紛已進入第三周的審理,但蘋果公司現在正尋求在案件結束后儘快作出部分裁決。

這隻涉及到Epic Games提出的其中一項主張,但蘋果公司表示,審判已經表明,《堡壘之夜的》開發商已經”有效地放棄了這項主張”。

蘋果要求法官阻止iOS和App Store被貼上“公共事業必要設施”的標籤

Epic的主張是,蘋果”通過非法拒絕”進入iOS和App Store,違反了《謝爾曼法》,Epic Games進一步聲稱,iOS是一種基本設施。

“在審判中,Epic沒有舉出任何證據來支持這一主張,”蘋果公司在其文件中寫道,”相反,Epic的主要專家David Evans博士明確否認對必要設施的任何意見,並(在回答法院的直接問題時)拒絕了iOS應被視為公共事業的概念。”

蘋果公司進一步表示,Epic Games本身證明了iOS和App Store是必不可少的說法是虛假的。”Epic自己提交的證據證實了iOS本來就對他們而言無關緊要,《堡壘之夜》在App Store上提供之前就已經很成功了……,並且《堡壘之夜》來自iOS的收入(在被刪除之前)只佔其總收入的7%。”

“當法院問到如果法院不批准所要求的救濟,Epic的’備份計劃’是什麼時,”蘋果表示,”Sweeney先生沒有暗示Epic將被行業淘汰,而是作證說Epic只是’將不得不忍受’它被從App Store上驅逐,從而僅僅是’不支持iOS平台’。”

蘋果公司的文件詳細說明了審判中的多個要點,它聲稱這些要點反駁了Epic的說法,即iOS和App Store是必不可少的。

相反,蘋果提出,”Epic索賠的真正依據是,它不喜歡它確實擁有的訪問條款,Epic沒有事實、專家或法律支持其必要設施的理論,並有效地放棄了這一主張,”蘋果說。即使法官認為iOS和App Store是必要設施,Epic也可以使用這兩個設施,這使得該論點沒有意義。

雖然文件中要求法院就這一要求作出有利於蘋果和不利於Epic的判決,但在這家遊戲公司的案件中仍有另外9項反競爭方面的爭議需要考慮。

(0)
上一篇 2021-05-19 20:58
下一篇 2021-05-19 2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