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其閱讀界面將不再自動加載新進推文

Twitter正在更新其網絡平台,改變用戶看到新推文的方式。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將不再用新推文替代刷新網頁上的時間線,用戶現在可以決定何時加載新推文。Twitter承認,在過去,當用戶的時間線自動刷新時,之前閱讀的推文時間線往往會在閱讀中消失。

現在,用戶可以通過點擊他們時間線頂部的推文計數條,在他們想要的時候加載新推文。

圖片.png

9月,該公司指出,它將推出顯示推文方式的更新,以便在用戶仍在閱讀推文時,推文不會消失。值得指出的是,Twitter的iOS和Android應用也不會在用戶打開應用時自動刷新他們的時間線。相反,用戶可以點擊導航欄上突出顯示的主頁按鈕來加載新的推文。

Twitter最近還宣布,在今年早些時候在移動端推出全尺寸圖片預覽后,它將不再自動裁剪網頁上的圖片預覽。在Twitter的網頁上,圖片現在將以全尺寸顯示,不需要任何裁剪,這樣一來圖片將看起來就像拍攝時的樣子。

這些調整是在Twitter一直在努力加強其平台易用性工作的一部分,這家社交媒體巨頭最近推出了用戶分享其空間的直接鏈接的功能,可以讓其他人在不登錄平台的情況下通過網絡收聽現場音頻會議。它還於周一在美國和新西蘭推出了其高級訂閱服務–Twitter
Blue,這是繼今年早些時候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首次推出后的又一增值服務。

(0)
上一篇 2021-11-16 20:33
下一篇 2021-11-16 20:34

相关推荐